会务活动

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會联谊聚餐 2022年11月9日

由于疫情,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会3年多来都无法举办定期联谊聚餐,现在终于可以见面,并延续这个传统。

晚宴由我们的总务林特发(Kenny Lim)宣布开始,随后是会长黄世荣致欢迎辞。他在欢迎辞中谈到了所有公司目前面临的艰难商业环境,并希望通过公会让大家团结起来共同面对挑战。这次的晚宴有来自22家公司的41位嘉宾出席,其中5位嘉宾是刚加入的新会员所属公司。黄世荣会长对他们致以热烈的欢迎。

会长说尽管在疫情期间除了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主持就职典礼以及线上走访会员外,本会没有大型聚会,但董事会一直都在定期开会,履行各自的职责。 黄会长也希望可以尽快恢复实地走访,让会员们互相拜访,并每隔2-3个月举办一次联谊聚餐。 会长呼请大家不时游览公会的网页,了解公会活动并积极参与。最后,黄会长宣布下一次聚会将会在(2023年1月31日)TA Hub的#02-25公会会所举办新年聚会,免费款待全体会员,共庆新春佳节。

这次聚餐一共有8道美味佳肴,搭配无限供应的葡萄酒、啤酒和饮料。会员只需每人支付30元就可享受美酒佳肴,其余费用将由当晚做东的6位董事分担。我们 也为新会员提供两个免费座位,鼓励他们参与聚会。 

聚餐期间,黄会长带领做东董事逐一向各位敬酒,联谊聚餐在欢笑与卡拉ok歌声中圆满结束。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