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会

282-A9200711

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会

简介

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会成立于1929 年,是几位前辈为联络同业感 情,互通商业信息,而自发组织成立。 因当时会员所经营的建筑材料多以木材为 主,故最初取名为 “新加坡枋商公会”。

因时代发展,建筑材料种类日新 月异和多元化,我会同业经营的材料不再 局限于木材,而是扩大到铁条、水泥、磨 石磁砖、浴室设备、隔音板材等

1965, 我会名称从 “新加坡枋商公会“ 改为 “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会“ 为了配合新趋势与扩大会员范围。

0
公会会员
0
公司
0
会务活动
0

90周年杂志

建材公会一路走来,几经风雨,有赖前辈打下良好根基,董事会同仁 齐心协力,广大会员热心支持,不离不弃,好不容易穿越九十春秋,继续 扮演政府和建材同业之间的桥梁角色,并提供同业互动交流、欢聚联系的 难得平台。

我们期盼接班的后进,推陈出新,悉心灌溉,让这棵九旬老树不断抽枝 萌芽,开花结果。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