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活动

会 务 活 动

接下来的活动

新加坡理工学院 –数据驱动数码化计划课程

本会与新加坡理工学院共同驱动的数据驱动数码化计划课程请大家踊跃报名。
会 务 活 动

查看我们最新的活动

长期以来公会秉持“联络会员感情, 交流知识,及促进互助精神”的宗旨,积极举办各种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促进会员之间的感情,加强公会的凝聚力

新春团拜午宴

23TH February 2024 The Association held it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at TA Hub Penthouse. The luncheon was attended by 90 guests, including 55 representatives

阅读更多

白马陶瓷

2023年3月28日 白马陶瓷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并于1999年成功在吉隆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阅读更多

新春团拜

2022年2月11日,因新冠奥米克戎病毒株的影响和对群聚的限制,我会今年的团拜以线上的方式进行。

阅读更多

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2021年会员开会记录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