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活动

云浮市与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会交流会

2023年 6月 28日

2023 年 6 月 28 日,来自广东省云浮市的 13 名代表访问了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会,并进行了 2 小时的交流会谈。

中国代表团的访问旨在加强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会与云浮市之间的联系,并探索合作机会。此 访是为了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并促进双方友谊。

访问于下午 2:30 至 4:30 进行。云浮市商团首先参观了位于 02-25 单元的本会会所,过后移步 到商团中心锡兰会议室举行会谈。黄世荣会长首先向云浮市代表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 会的历史和出席的董事。黄会长提及去年八月曾受邀出席北京举行的线上云浮石材业合作委员 会成立仪式,并发表演讲,对云浮并不陌生。

云浮市委员会书记卢荣春在会上放映了 3 个视频介绍,其中 2 个是金属智造产业宣传片和石 材产业宣传片。云浮市建市于 1994 年,是广东省最年轻的地级市。云浮市下辖 5 个县,总面 积 7785 平方公里并拥有 300 万人口。它是广东的西门,是广东通往东南亚乃至东盟国家的桥 头堡。

卢荣春书记邀请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会在不久的将来访问云浮市,参加云浮的石材展览会,并 推荐了各种投资机会和合作领域。会后,卢书记赠送了云浮精美的玉如意给我会,而本会也赠 送给所有云浮代表本会的 90 周年纪念特刊留念。

云浮市/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会交流会以下午茶结束,双方代表言谈甚欢,期待未来进一步联 系交流。

最近的帖子

新春团拜午宴

23TH February 2024 The Association held it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at TA Hub Penthouse. The luncheon was attended by 90 guests, including 55 representatives from Specialists Trade Alliance of

阅读更多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