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活动

31st Jan 2023

SBMSA CNY Celebrations

SBMSA CNY Celebrations at Trade Association Hub on 31st Jan 2023

本会在2023年1月31日于裕廊镇大会堂阁楼Penthouse举办了阔别已久的新春团拜。st 午宴共有70 位嘉宾参加,其中有37位来自新加坡建筑专业联盟的商会,六商团的商会, 新加坡木材厂商总会, 新加坡装修同业商联会的会长与代表。此次的主宾是国家发展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陈杰豪先生而贵宾是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高泉庆会长。这次午宴也聘请了舞狮表演和财神分发糖果来助兴。

黄世荣会长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并感谢高级政务部长陈杰豪先生,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高泉庆会长和所有嘉宾出席新加坡建筑材料商公会的新春团拜。 黄会长感叹由于疫情,过去3年并不容易。目前本地依然面临通货膨胀而海外也有战争。 然而,建筑业正在复苏的道路上并希望在我们英明政府的领导下,将会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高级政务部长陈杰豪先生与嘉宾们分享了在COVID-19期间建筑行业如何受到影响,但他很高兴我们都克服了这些挑战。展望未来,我们的建筑行业的前景仍然乐观,建筑活动也正在逐步回升。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必须更加努力,进行产业转型,加强建筑业的韧性、可持续性和生产力,让我们有信心克服未来的任何挑战。

zh_CN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