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 BCA ] 提醒您在国家免疫注册局 ( NIR ) 完成疫苗接种状态的确认工作

尊敬的SBMSA会员:

提醒–工作准证持有者 ( WPH ) 已完成疫苗接种

请注意,如果工作准证持有人(WPH)可能被撤销或不再续证,而有关人士没有遵守接种疫苗的规定,人力部将对那些没有在不久后获得冠状病毒疾病(Covid)全面疫苗接种资格的工作准证持有人采取执法行动。

您可以考虑以下的选项: 

  • 雇主可在人力部网站 (https://www.mom.gov.sg/covid-19/vaccination-requirements-as-a-condition-for-mom-passes) 阅读有关VAX的规定
  • 在抵达新加坡后的 07 天内,向本地诊所确认他们已完成疫苗接种的情况。其余的准证持有者则需要 30 天的时间。
  • 您可参考人力部发出的提醒函,了解所需采取的跟进行动。
  • 雇员须更新电邮地址,以便能及时联络到他们。

随函附上人力部给所有雇主的提醒函样本,以完成全国免疫注册局(National Immunisation Registry,简称 NIR)对他们接种疫苗情况的确认。

zh_CNChinese